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浦城支行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9-05-08 17:3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浦城支行在职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东南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5月6日下午,工行浦城支行党支部举办以“感恩 敬畏 责任 奉献”和“青春心向党 建功在工行”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支行在职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工行浦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施秀芝率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佩党徽、高举右手,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八字方针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与会党员特别是青年员工从本职岗位履职出发,纷纷表达对浦城工行团队精、气、神的认同和崇尚,从职业规划的高度立志满怀感恩之心、紧绷敬畏之弦、勇担责任之职、弘扬奉献之风,敢打敢拼为浦城支行加快实现新三年发展规划步伐而努力。

工行浦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施秀芝结合八字方针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

活动向工行浦城支行全体员工发出集结号,号召全体员工以工行发展为已任,满怀“感恩 敬畏 责任 奉献”之心,共同奔跑在实现浦城工行跨越式发展的追梦路上,热情拥抱属于浦城工行人的荣誉与梦想! (左贤通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