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镇: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2019-05-08 15:5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建阳区漳墩镇全力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一是全面认领,照单全收。漳墩镇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实效。

二是自查自纠,补齐短板。该镇严格对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的要求和“一办五组”责任清单,深刻剖析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完善机制,优化人员配置,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确保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持续发力。

三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漳墩镇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公布举报热线,设置举报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群众智慧,集中群众力量,筑牢群众基础,合力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质效。(赖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