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2019-05-08 09:52: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4月25日,来自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各系团总支的团干、优秀团员代表、学生会代表120余人聆听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南平——大兴学习之风》的主题团课。课上,院团委负责老师要求团员青年要自觉坚守意识形态阵地,通过科学学习和有效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平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除专题讲座外,学院还开展了“我青春 我创业”学院优秀青年创业代表交流大会、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激励和引领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立志投入新时代富美新南平的建设中。(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