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六期讲座开讲

2019-04-30 17:5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9日,由建瓯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组工干部学校和中国移动公司建瓯分公司承办的“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六期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工干事,省、南平市和建瓯市下派村党组织书记,全市基层党群工作者和大学生村官,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党校、老干局、编办、团市委、市妇联、科协全体干部,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党务或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市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建瓯市2019年中青年干部和公务员培训班、第4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共350多人聆听了讲座。

本期“建瓯组工大讲坛”邀请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服务研究中心原主任、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师资库首批入选讲师陈德人教授作题为《大数据时代管理新思维》的专题讲座。陈德人教授围绕新时代、数字经济、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关键词,结合人工智能、5G、大数据、电子商务发展以及应用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为什么要推行“互联网+”、“互联网+”做什么以及从“互联网+”到“智能+”的发展趋势。

会前,还举行了组工业务知识第十五次闭卷测试,连成光和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工干事以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共50多人参加测试。(全祖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