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29 16:5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反恐怖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

4月15日,松溪县应急管理局与县委办、司法局、公安局、松源街道等部门在下甸子文化广场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活动,例如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是什么、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什么是间谍行为、公民和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应当承担的义务,《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涉及国家安全各个领域的安全知识。

同一时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在各乡(镇)持续铺开。4月12日,旧县乡安办以“构建牢固的社会防御体系,坚决维护国家社会政治稳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国家安全宣讲、举办展览、媒体宣传等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4月18日,溪东乡安办利用墟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乡热闹街区,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号召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和各乡镇安办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松溪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松溪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