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行动

2019-04-29 16:5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五一”期间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23至24日,光泽县应急局组织专家成对辖区内的4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检查采取看现场和查资料的方式,专家现场检查了矿山运输系统及设备、采空区和边坡安全、卸矿平台调车宽度和卸矿点挡车设施、弃渣废土堆放、排水系统及排水设施及应急物质储备等情况。检查组还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作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汛期、台风等极端天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情况。

执法行动结束后,县应急局召集被检查的企业负责人将检查情况逐一进行通报,并要求各企业: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日常管理要到位。要加强日常的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三是整改措施要到位。针对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到“五到位”,将排查出来的隐患及时销号。(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