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活动

2019-04-29 16:1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建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长效机制,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教育金融,2019年4月26日,在建阳区教育局、人行建阳支行的牵头下,建阳国寿牵手回龙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活动。

活动中,建阳国寿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以及校家委会的家长代表们带来了题为“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与非法集资”讲座。工作人员从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广告、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面临的后果等方面,用孩子能够接受且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孩子和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同时,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据了解,为将此次活动办好办实,学校在前期就开展了一次以金融知识为主题的主题黑板报、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次主题班会、一次手抄报比赛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保险知识在未成年人、家长朋友以及教师队伍中的普及熟知程度。(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