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非法持有枪支,舅甥班房相伴

2019-04-29 15:1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8日,经建瓯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对建瓯非法持有枪支的彭某、李某予以逮捕。这对本应在家庭中相聚的舅舅与外甥,日后将在牢房中相互陪伴。

事情还得追溯到去年12月,建瓯警方缉枪治爆宣传在当地群众脑海中已扎下根。当天,建瓯公安川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辖区外洋村路段有人上山打猎。民警迅速出动,一方面在下山必经路口蹲点守候,另一方面上山巡逻管控。到了深夜,嫌疑人趁着朦胧的夜色下山。发现有警察,嫌疑人一人背着枪往山上跑,一人直接弃枪逃窜。迫于法律的震慑力,次日彭某、李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调查,这两个嫌疑人是舅舅与外甥的关系,当天晚上,他们持经改装过的猎枪上山打野猪,却不曾想自己却成了“猎物”。

警方提醒:私藏枪支违法,个人爱好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一旦发现,将坚决予以严惩。(澹之 杨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