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解读“减税降费”宣传政策“好声音”

2019-04-29 02:47: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持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着力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来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减税降费的核心内容,既体现了普惠性减税的政策思路,也展现了政府让利于民的决心与诚意……”24日,由南平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主办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会在延举行。市税务局、财政局以及各县(市、区)、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会上,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减税优惠政策”,介绍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调整以及减税优惠政策背景、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新政等内容,为服务企业的公职人员送上“政策服务”。

听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场‘及时雨’,让我们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打下扎实基础。”

据悉,自今年4月1日南平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全市各地税务、财政部门通过各种形式的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知政策、懂政策”,切实打通减税降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将“税收红包”送入千家万户。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