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整治乱堆乱放 群众参与美化家园

2019-04-28 17:3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的门前堆放破旧木头,有的门前堆点废弃的烤烟煤,种花种草的寥寥无几”,这是今年3月份光泽县吴屯村下坑边组的景象,但是今天笔者在吴屯村下坑边组看到大型钩机在吴屯村下坑边组现场作业,共计拆除废弃烤烟房一栋,破旧菜地围墙2处,清除僵尸车2辆,移除破旧木头3处,家家户户都行动起来,共同整治乱堆乱放。村民李大哥家的烤烟房被拆除了,旧砖头还无偿提供给了村民砌花池。之后,吴屯村将购买部分月季花用来装扮庭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据悉,此次乱堆乱放整治是吴屯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一部分,也是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手段。目前的吴屯村产业蓬勃发展,乡村干净整洁,民风淳朴善良,一派和谐的景象。同时吴屯村正朝着宜居、宜游的方向稳步前进,努力打造城郊旅游型美丽乡村。(敖兰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