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创建“杨荣家风家训馆”

2019-04-27 08:26: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群众树立良好家风,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建瓯市在房道镇万木林创建“杨荣家风家训馆”。

该馆位于万木林市生态司法教育实践基地,面积110平方米,分5个子展厅。分别以灯箱展板、书法作品、视频影像、书籍画报等形式,展示了明代重臣杨荣勤勉显赫的一生。通过杨荣祖父杨达卿“植树一株,偿以斗粟”、杨荣父亲杨伯成“忠厚至孝,扶贫济困”、杨荣“绳愆纠缪,秉志忠勤”、杨荣曾孙杨旦“方直刚正,坦率直言”等,诠释了杨氏家族“达则针砭时弊济天下苍生,穷则育人立轨行善积德”的家风家训。其中,第二展厅以绿色森林为背景,让参观者犹如置身万木林。在此可观看由建瓯市纪委监委录制的杨荣家风家训专题宣传片。(叶秋艳 黄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