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春茶保电“保姆式”走进茶企服务茶农

2019-04-26 17:1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供电党员服务队详细检查设备运行

当天党员服务队员共走访了武夷山以诚茶叶有限公司、润芝生态岩茶厂等多家制茶大户,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行、用电负荷及自备应急电源等情况,同时对茶厂内的风干机、晒青机、摇青机、揉捻机进行仔细的检查,查隐患、找“病因”,积极主动为制茶用户用电“保驾护航”。同时,检查人员详细了解茶企的生产情况,在用电上还有哪些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指导,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秉着优质服务的宗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建强电网步伐,以服务于制茶产业,满足农村经济和农民生活用电需求,用实际行动在百姓心中树立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进行跟踪,确保用户用电安全有序,电力供应得到可靠保障。(陈龙辉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