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宣导会

2019-04-26 16:5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4月25日,浦城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宣导会。全体员工及全体营销人员,共190人参会。

在会上,浦城国寿经理吴隽细致讲授有关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介绍打黑与扫黑的区别,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举报邮箱、举办电话等方面内容,再次强调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长期性;二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全体员工和从业人员要杜绝参与任何形式的涉黑涉恶组织活动。三是要充分利用办公营业场所的宣传画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播放宣传标语,引导保险消费者提高自律和防范意识,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开展,吴隽经理积极动员全体人员同黑恶势力长期做斗争,积极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坚决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和和谐安宁工作环境。(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