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孩因不堪生活矛盾欲轻生 延平警方快速施救

2019-04-26 08:5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因不堪生活矛盾,女孩小云情绪激动之下跨过河边公园的护栏,逐渐向湍急的河中央走去。发现紧急情况后,延平警方联合海事部门及女孩同学快速施救、及时拦阻,并最终通过耐心沟通化解了小云的心结。

当天下午2时许,延平梅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延平小水门公园附近,有一女孩欲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一方面迅速出警赶往现场,一方面积极联系海事部门赶往现场增援。民警与海事部门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已站在水中,并还在往湍急的河中央移动。尽管民警和岸上女孩的几名同学不停劝阻,但女孩却没有丝毫回头的意愿。

情况紧急,民警和女孩的同学立即下河拉住女同学,同时海事部门也在河中间做进一步保护。很快,经众人努力,女孩被安全拉上岸边。经了解,这名女孩小云因生活矛盾,做出过激行为。

在民警的通知下,小云的父亲赶到现场,但因缺少沟通,父女两人在现场就争吵起来。民警见状,连忙把父女俩分开,分别做起了思想工作。通过民警耐心劝导,父亲和小云都意识到自己言语和行为上的过激,冷静后互相道了歉。

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小云随父亲安全回家。(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