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四比六促”六促工作推进会

2019-04-25 16: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号,松溪县“四比六促”六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贵、黄晨、谢利富、张勤、危建平、赵令强、花建屹、陈建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松溪县四比六促办通报了1-3月份“六促”活动得分及排名情况,各责任单位对4月份工作措施、预计得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县政府分管领导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就做好下阶段“四比六促”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贵强调,要认清形势、看清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我县与其他县区的差距,弥补差距、加强研判分析,全力抓好“四比六促”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迎头赶上。要吃透“四比六促”评比方案,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奖惩机制,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狠抓项目建设,强力推进项目进展,努力实现松溪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要求,要从零开始,重拾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挂图作战,加强协调,各责任单位要细化工作指标,挂图作战,有序有效开展工作;要严肃作风,严格问责,各责任单位必须以更紧迫、更负责、更扎实、更精细的作风推进工作,大督查组要突出重点任务和项目,抓好督查整改和追责问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吴振伟 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