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全县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25 15:3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松溪县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贵、陈建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松溪县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要探索稳定脱贫长效机制,防止脱贫人口再返贫。要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发展优势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常抓不懈,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督办督查,压实扶贫责任,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乡村贫户家中,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确保扶贫工作心中有数、落实有底,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通报并分析1~3月我县在全市“四比六促”中“精准扶贫”排名情况,并就扶贫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