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希望工程办到顺昌大干走访

2019-04-25 09:09: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3日,省希望工程办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相关负责人到顺昌县大干镇乔丹体育希望小学走访,了解当地希望工程开展情况。

2015年以来,通过省希望工程办、南平团市委和顺昌团县委等部门的牵线搭桥,乔丹体育先后向大干镇富文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体育用品;向大干中心小学捐赠40万元人民币,帮助学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2016年,乔丹体育还出资向社会招聘一名体育老师,解决中心小学师资问题。

走访中,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高级总监林佑勳表示,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乔丹体育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改善乡村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现代化体育配套设施,为教育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卢国华 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