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2019-04-25 08:59: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政委韩兴华出席并讲话。

韩兴华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强大国防,实现强军目标的重要人才支撑。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投身军营,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将个人的人生梦、成才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强军梦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强军兴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动员,突出高校征兵主阵地作用,在确保现有征集数量基础上,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提高征兵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活动现场,三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分享了从军报国的先进事迹和成长经历;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发出应征入伍倡议。参加人员观看了征兵宣传片。(廖晨星 林思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