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一县一网> 延平>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2019-04-24 16: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4月23日下午,延平区四鹤街道延福社区、紫芝社区开展联片共建活动,联合街道司法所、街道扫黑办、四鹤公安派出所在大剧院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人居环境整治宣传。街道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党员突击队员、巾帼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四鹤派出所警察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扫黑除恶漫画宣传展板,引来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在一旁为大家讲解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的11个方面,让市民进一步了解黑恶势力的危害和整治的必要性,让更多人知晓举报电话,积极提供线索,将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城市卫生管理办法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的《倡议书》。同时,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人居环境整治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发放扫黑除恶和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材料600余份、奖品500余份,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有效增强市民对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正确的认识,引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支持、配合、参与美丽城市、美丽乡村的建设。(洪志明 图/文)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