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关工委科技服务团深入鸾凤乡种子户调研

2019-04-24 16:2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关工委科技服务团深入鸾凤乡种子户调研

东南网讯 为全面推进新一轮“种子工程”项目申报工作,4月23日,光泽县关工委科技服务团深入鸾凤乡种子户武夷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杉城农民养蜂专业合作社调研。

每到一处,科技服务团都认真与村干部及合作社负责人交流,了解合作社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科技服务团对两个合作社的发展状况表示肯定,鼓励合作社要积极创新,做好示范带动工作。科技服务团会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助推合作社发展。

“种子工程”即农村青年带头创业致富的工程,可概括为“四个一”:一个主题,围绕“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建小康”开展活动;一支队伍,以老科技人员为主体的服务队伍;一批种子,培养一批科技、商贸、服务、开拓型的青年创业致富典型;一方带动,通过“种子”的培育,从而带动更多群众实现致富,加快小康建设进程。(何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