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见网友开车上路 驾照超分被处罚

2019-04-24 08:37: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驾驶员林某为见一网友,在明知自己驾驶证超分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依然冒险驾车上高速。日前,南平高速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

当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长深闽浙省际口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检查点前方100米处停下。民警立即上前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地带,并对驾驶员进行检查。驾驶员林某称自己的驾驶证遗失,民警将其带至执法岗亭进一步核查,发现林某驾驶证已被扣22分,处于超分、停止使用的状态。

见此情形,林某只能向民警坦白。原来,林某前段时间在网上谈了个女朋友,现在正准备去平潭与其相见,但是也知道自己驾驶证的情况,但为了见网友,因此心怀侥幸的开车上路。林某已构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卢国华 丁心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