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这位妈妈真“坑娃” 哺乳期还吸毒

2019-04-24 08:34: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说到吸毒,人们唯恐避之不及。然而让人震惊的是,建瓯警方查获一名吸毒女,竟然还是一位处在哺乳期的妈妈,小孩才八个月。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南平”9号专项行动中,民警发现了一名叫小梅的女子涉嫌吸食毒品,办案民警将小梅传唤到派出所调查,经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明阳性。经询问,小梅如实供述了自己与他人在吸食冰毒的违法经过。

按照法律规定,哺乳期妇女不执行行政拘留,办案民警当即对小梅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小梅表示一定痛改前非,今后不再沾染毒品。

在此,民警呼吁人们,毒品毁灭的不仅是一个人,更是一个家庭,甚至下一代。毒品让人丧失理智,哪怕是世上最伟大的母爱,一旦被毒品侵蚀,也变了味。请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澹之 梁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