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深入闽北技校开展禁毒宣传

2019-04-22 16:5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到技校开展交通、禁毒宣传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根据南平市公安局工作部署,4月22日上午,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闽北技校开展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通过开展禁毒知识讲解、向学生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师生宣传邵武禁毒形势及毒品基本知识,通过讲解典型案例,向师生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学生能够正确识别毒品,认识到选择毒品就是选择死亡,懂得远离毒品就是远离深渊,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做到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技校同学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效预防、减少了青少年犯罪,从而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心理防线,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黄义清 熊柳泉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