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武夷品牌企业亮相天津、北京

2019-04-22 16:3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7日至22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及“闽货华夏行·北京站”展销活动分别在天津和北京举行。顺昌武夷品牌企业--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顺昌许氏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亮相。

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36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的80多个团组参展参会,为境内外参展参会客商搭建高效便捷对接平台。顺昌县首批获准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企业--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在参展期间向来自的各国、各地的客商推介了顺昌海鲜菇,达成意向订单10余单。

依托第23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及高端粮油展览举办的“闽货华夏行·北京站”展销活动组织福建省内120家优质食品相关企业参展,展现闽货风采,促进商贸交流。福建省顺昌许氏实业有限公司在参展期间展示了绿色食品婉元夏橙及特色产品绿仙椒(绿仙椒+海鲜菇罐头),得到广大商客好评。(谢舒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