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京市南平商会闽北商务考察走进顺昌

2019-04-22 16: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9日至20日,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南京市南平商会一行人到顺昌参观、考察民营企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工艺流程。企业负责人对考察组到企业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产品性能。

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都是顺昌县知名的企业。近年来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通过技术转型、创新发展,在国内外触摸屏,尤其是大型触摸屏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福建神农菇业则是通过技术创新,增速发展成为国内瓶装海鲜菇市场的龙头老大,目前神农菇业的海鲜菇市场占有率为全国的50%,生产已实现自动化、规模化、集约化,产品远销东南亚市场。

考察组一行听完企业的介绍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尽可能回到家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考察组还利用周末时间,参观、考察了兆兴渔业、宝山红茶业等公司,鼓励落地企业做精做细、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上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叶春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