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完善品控体系 打造“一县一品”

2019-04-20 01:33: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全市武夷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浦城县召开,总结今年以来武夷品牌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共享、左右联合;各县(市、区)要将打造“一县一品”“一县多品”作为推进武夷品牌建设的代表性工作来推动,通过完善标准体系、生态种养、检验检测、集采销售、物流配送等各个品牌发展的全产业链,培育自身的特色品牌产业;要选准品牌切入点,选择有资源、有基础、有特色、有亮点的主导产业和产品来重点培育,构建起武夷品牌的四梁八柱。要进一步完善品控体系,推进市场化运作,加快引进高水准、有经验的合作团队落地,注重多渠道营销,加大全媒体宣传推广,把武夷品牌建设工程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县科技大市场和武夷山水浦城县名特优农产品销售中心,听取了浦城县以“浦城大米”为代表的武夷品牌品控体系建设情况介绍。(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