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组织厅级老同志赴龙岩参观考察

2019-04-19 04:20: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至18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5位市直厅级老同志,赴龙岩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老同志们参观了古田纪念馆、吴地红军小镇、古田干部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重拾革命记忆、体验红军生活。在古田会址,全体老同志面对党旗和“古田会议永放光芒”金色大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此行,他们还考察了龙岩卷烟厂、龙工集团、紫金矿业、上杭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汀江绿道等重大产业和社会事业项目。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同时,要发挥余热,为加快我市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积极建言献策。(林章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