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到顺昌县取“经”

2019-04-18 16:3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组参观顺昌县生态巡查管理中心

东南网讯 近日,泰宁县县长王胜文带领县直部门负责人到顺昌县调研生态巡查管理机制,学习顺昌县河流、公路、森林保护、环境监管、万人保洁“五位一体”巡查监管的市场化运营经验。顺昌县领导余向红、吴盛安出席。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顺昌县生态巡查管理中心,详细了解生态巡查管理的运行机制、工作流程、相关特点等方面内容,并体验了“顺昌县生态巡查监管系统”和顺昌县生态巡查手机APP“智慧环卫平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河流、公路、森林保护、环境监管、万人保洁的治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如何有效进行职能、功能整合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

王胜文表示,顺昌县实施“生态共治、部门联治、全民群治”的创新做法可行有效,实施生态巡查机制一年来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对泰宁的生态环境建设具有借鉴意义。(陈凯 黄振春 范建畑/文 黄振春/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