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坚决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

2019-04-18 09:02: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对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巡查暗访排名情况和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月起开展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整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切实增强整治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务必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层层做好责任传导,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攻坚氛围,坚决打好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要严督实查,动真碰硬,通过“随手拍”、群众举报等形式开展社会监督,树立一批正反面典型,严肃问责问效,确保整治工作和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