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04-17 16:3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鸾凤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东南网讯 4月17日,光泽县鸾凤乡统战办、水工站负责人到位于鸾凤乡君山村的福建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种植基地排水难题,探讨排水沟渠建设方案。

升元农业种植基地地势低,原排水沟渠窄小、弯道多,排水效果差,严重影响农作物的生长。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排水难题,助推企业发展,鸾凤乡党委、政府多次派专人到企业了解情况,研究解决方案,并将相关情况反馈到上级部门,争取到25万元项目资金,解企业的燃眉之急。

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光泽县进行农业投资,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设钢架大棚300亩。园区采用蔬菜、水果、生态立体轮作模式,目前种植有羊肚菌、葡萄,水蜜桃、黄金百香果、蔬菜等生态食品。公司将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工厂化生产,吸纳贫困户到企业工作,为贫困户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带动当地农民致富。(何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