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李坊村农村公厕项目开始动工

2019-04-17 16:0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旱厕一直是影响农村环境卫生的一大难题。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光泽县李坊乡李坊村农村公厕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吹响了农村“厕所革命”建设的新号角。

本次农村公厕改造建设工程按照“统一设计、统一招标、统一施工、统一验收”的原则,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坚决执行改建无害化厕所,填平旧厕(露天粪坑)的措施,杜绝非卫生厕所(旱厕)继续使用,确保改建一处,合格一处,让百姓长期受益。

据了解,该乡农村厕所建改工程,将在李坊、管蜜、石城3个村开展试点,预计今年完成改造4座老旧厕所、新建3座农村旅游公厕。目前李坊村公厕建设工程正在开工建设,投资18万元,预计5月底前完成。(裘佳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