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举办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行动主题宣传文艺巡演

2019-04-17 15:4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词说唱《罢宴》

东南网讯 4月16日晚,南平市公安局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行动主题宣传文艺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政和县开演。演出活动通过节目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知识,切实以文化的形式展示南平公安精神风貌,密切警民联系,提升执法满意度。

诗朗诵《请记住“6·26”的世界禁毒日》

演出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现场穿插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有奖竞答互动活动,上万名网友观看演出直播,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据悉,文艺巡演小分队将赴南平市各县(市、区)进行巡演。(余长青 文/图)

快板情景剧《防范诈骗面对面》表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