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深入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19-04-17 15:1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公安交警到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学员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16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分别深入辖区葡萄干、丰顺等驾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

邵武公安交警到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黄义清/摄

在驾校,邵武交警大队车管中队长对驾校“五个一”宣传阵地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个驾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文明交通“五个一”要求,把“五个一”各项活动内容落实到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大队民警通过上交通安全教育课、发放交通宣传挂图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驾校负责人及广大学员讲解交通法规、事故案例、应急处置、安全责任等基本知识。通过讲解发生在辖区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例,解析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能够筑牢“安全第一、遵规守法、珍爱生命”的驾驶理念,夯实事故预防的基础。(黄义清 何振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