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开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夜校

2019-04-16 08:54: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市直机关“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拓展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市直机关工委开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夜校,定期不定期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开设素质拓展专题辅导。11日晚,首期夜校辅导班正式在延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卓立筑应邀作“浅谈领导干部讲话艺术兼谈如何准备讲话稿”专题讲座。

从本次报名情况看,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学习、踊跃学习的氛围空前高涨。当晚,市委小礼堂里座无虚席,连过道都摆满座位。在两个多小时的学习时间里,卓立筑采用PPT形式,就“提高领导讲话艺术的基本原则、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服务领导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团队学习”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历和思考,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380余位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认真听、认真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干货”很多很实用,听后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