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5 17:2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提高单位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建瓯市瓯宁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在瓯宁街道各窗口单位开展安全教育宣传。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进行,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主要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中公民的权利及义务做基本知识普及。同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也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对涉黑涉恶情况的警惕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在对发现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警惕性,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掌握的水平,普及了公民应尽的权利与义务,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谢秀秀 张远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