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仁寿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19-04-15 17:0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仁寿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条管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时值仁寿镇墟日,志愿服务队共分成五个组,由镇两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镇各个街道、巷道进行卫生环境整治行动。沿途相关站所干部职工、村干部成员也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在各自分管的路段进行垃圾清扫、清除违章搭建和乱堆乱放,对镇区和各村的人居环境进行整治。

志愿服务队向过往行人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500份,倡导广大村民朋友们高度重视文明行为,自觉遵守公德,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为村民提供整治、美观、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顺昌县仁寿镇区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为村民营造整洁干净、经营有序、优美舒适、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陈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