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动职工安全教育

2019-04-15 16: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安全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加强光泽县国省干线公路系统国家安全工作,保障全县国省干线公路持续安定、稳定,光泽公路分局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普法活动。

4月10日,分局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部署会,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研究部署“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教育活动有落实、有成效。

4月15日,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LED走字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宣传、各班站悬挂宣传横幅并放置宣传展板、召集分局职工观看宣传教育影片《生死之间》等。安应股股长高绍光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在全分局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今后,光泽公路分局将持续发力,督促安全教育常态化、深入化,为光泽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黄新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