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民警耐心调解促执行 邻里纠纷得化解

2019-04-15 16:2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4日,在建瓯市公安局瓯宁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调解下,该辖区的一起邻里纠纷得到成功化解。

3月30日,建瓯市公安局瓯宁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辖区某社区一栋7层的住宅6、7楼的外墙发生瓷砖大面积脱落,邻居间互相推诿责任而产生矛盾。派出所社区民警立即深入该社区,召集相关几户群众进行调解。但是,针对修补费用分配事宜,邻里间各持己见,一时间无法敲定。

群众的事就是大事。调解会结束后,尽心尽职的社区民警又入户走访,对各方当事人进行沟通,耐心倾听各方诉求,协调各方意见。4月14日,民警再次召集大家进行调解,民警的真诚帮助感动了群众,邻里各方接受了民警的调解,修补费用出资分配达成一致意见。“谢谢民警同志的调解,使我们达成一致意见,迅速排除安全隐患,安心生活在这里”,群众由衷感谢民警的帮助。(澹之 肖庆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