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全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会议在建瓯召开

2019-04-15 16:0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9日--10日,全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会议在建瓯市召开,会议回顾梳理全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经验,谋划布局2019年全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审判长武建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玫瑰,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石勇出席会议。

在4月9日的全体会议上,南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石勇,建瓯市长周安有分别致辞。

福建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玫瑰作了全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报告,并要求,全省各级人民法院要不断推进生态环境审判专门化,积极探索建立跨流域、跨山脉生态环境巡回审判方式,统筹推进生态环境审判资源优化与合理配置。

最高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审判长武建华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制度建设为支撑,系统布局生态环境审判组织、制度、保护与共治“四大体系”,协调推进生态审判理论、体制、机制、规则、质效的创新与发展。

会上,漳州、三明、莆田、南平等法院分别对生态司法工作作经验介绍。(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