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赔付15万

2019-04-12 17:2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4月1日建阳国寿接到报案,建阳某公司发生一起意外高空坠楼死亡事件,建阳公司接到报案后,即派调查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周某,男,39岁,系建阳人,未婚,随其父母生活,因在某公司安装广告牌时,不慎踩空从屋顶跌落至地面,当场死亡。调查员并向其家属告知理赔须知,家属表示待丧事处理完后,再来办理理赔手续。

近日,死者家属持理赔相关资料前往建阳柜面办理理赔,接案人员经业务系统查询死者周某购买了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当即受理案件立马上报审批,属保险责任范围内,3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15万转账到死者父亲谢某银行卡上。

天有不测风云,老天无情,国寿有情,死者家属对国寿快速理赔的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这笔保险赔款金,给这个不幸家庭带来心灵的慰藉。 (饶夏雯 陈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