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五强化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2019-04-12 15: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 工作大进位”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进行安排。顺昌县领导陈清才、魏永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顺昌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后发崛起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兴起“大学习”热潮部署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抓好“关键少数”,用好载体平台,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新思想”贯彻落实到我县发展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聚力服务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位”活动,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推进顺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后发崛起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四要强化组织建设,建强激活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要着力在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上下功夫,不断建强激活机关基层党组织。五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机关党建任务落地见效。一方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必须重视责任落实,强化党组(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直接责任、党支部书记的具体责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机关党建。另一方面,要强化队伍保障。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