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10 15:4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南平分行女职工参加市直单位“庆三八”快乐健身舞展演活动 南工/摄

东南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自三月以来,工行南平分行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建新功 为新三年规划添风采”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女职工的素质提升,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参与新三年规划发展、为工行的改革、转型和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月8日,在南平市妇联与体育局联合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市直单位“庆三八”快乐健身舞展演活动中,工行南平分行的女职工以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的演绎,征服了在座的评委和现场观众们,最终以绝对高分勇夺第一名。此外,为展现了工行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工行南平分行还积极发动员工,通过“抖音”创作,参加福建省分行组织的展现“最美的我”创作评选活动,截止至3月底,已收集了9个抖音作品,反响热烈。

多年来,工行南平分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每逢妇女节,都会通过慰问信、倡议书、赠献鲜花、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组织诗词朗诵会等方式,对女员工致以节问候,丰富女员工内心世界,并征集合理化建议,认真听取女职工对新三年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

关爱困难女职工 南工/摄

与此同时,工行南平分行还注重从职工的日常工作及生活入手,广泛开展困难女职工助困金申报、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并创新实施女工干部与困难女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模式,多项举措,切实为员工带来真切而实际的福利和关爱。

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南工/摄

在今年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中,工行南平分行工会与综合管理部联合举办了厅堂服务礼仪与情绪压力管理培训及“户外热身 活动筋骨”“自我介绍 最棒你我她”等户外拓展活动,积极帮助女职工排忧解难,大大增进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及团队凝聚力。

松溪支行与松溪东门村开展“三八”联谊 南工/摄

大行,有大行担当。在今年“三八”节日期间,工行南平分行及各支行,坚持庆祝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银企、银村联谊共建活动,密切了银客情谊,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建阳支行在西城国际大酒店举行女神节丝巾艺术形象管理沙龙活动,诚挚邀请了全球风尚签约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高级形象讲师作为主讲嘉宾,与现场近四十位女性一起,开启一场关于服装搭配、色彩管理以及巧用丝巾的浪漫魅力之旅。此外,松溪支行与松溪东门村开展“三八”联谊,与东门村妇女姐妹们欢聚一堂,共度节日,为她们普及金融知识,推介工行金融产品,受到松溪县妇联和村镇领导的高度赞扬。(南工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