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公太社区开展上门退休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2019-04-10 14:5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居民进行退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张琳/摄

东南网讯 “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上门认证不仅解决了我的难题,更温暖了我的心啊,真是太谢谢社区了!”家住邵武市威利亚新村的徐女士感动地说。

近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开展“上门认证”亲情化服务,对辖区内年老体衰、瘫痪在床、腿脚不便等无法到社区进行退休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人员,上门进行资格认证,并耐心、细致地指导家属如何使用手机下载、安装以及使用“人脸识别认证系统”。

据悉,邵武市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因各种困难无法按时完成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便民服务,真正做到为百姓排忧解难。(张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