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04-09 16:5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为全面提升公民健康水平,向公民宣传自觉践行的健康生活方式,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4月9日上午,光泽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在新华都广场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第70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2条,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板7块、发放“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三减三健”、预防接种、手足口病、流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食品安全、医疗救助、健康扶贫、控烟健康知识等宣传折页、宣传单及避孕药具和宣传小礼品。免费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血糖50余人次。

现场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反应良好。活动旨在引导百姓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逐步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维护人人健康。(邓丽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