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法院:巾帼暖人心 普法维权进行时

2019-04-08 12: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上午,政和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市民广场开展“巾帼暖人心,普法维权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干警们向群众发放《毒品预防教育倡议书》、《守护明天》法治宣传画册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手册,介绍毒品犯罪、黑恶势力犯罪等行为的社会危害性,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学法懂法用法,提高维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和彩页2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5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政和法院坚持开展法律“六进”,最大限度拓展法治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法治环境。(李灵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