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坪山社区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2019-04-03 16:1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普及育龄妇女计生健康相关知识,提高居民计生服务管理水平,4月3日,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计生协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居民讲解国家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婚前体检、孕前保健、科学育儿等方面知识。同时对辖区内的育龄妇女进行全面放开两孩政策宣传,向群众讲解计划生育政策,重点询问了已婚妇女生育情况,并对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告知书。

本次活动共计为百余名群众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00多盒和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达到家喻户晓的成效。(翁秋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