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4-02 03:22: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绿色旅游专委会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崔莉作“南平市‘生态银行’的实践进展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

刘洪建、罗志坚、黄健平、韩兴华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学习会。

会上,崔莉围绕什么是“生态银行”、当前我市试点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主要问题对“生态银行”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我市如何加快推动“生态银行”试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进一步深化大家对“生态银行”的认识、拓展了思路、明晰了举措,对于我市下阶段有效推进“生态银行”试点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探索建设“生态银行”的重大意义,全力投身“生态银行”建设。要进一步聚集共思共为,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集中精力抓好“生态银行”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试点突破,加紧探索创新,坚定不移抓好各项试点工作进展;要进一步深化总结提升,不断梳理试点过程中的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在“生态银行”产业规划、业态设计、政策突破等方面借智借力。要进一步把握积极稳妥,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同时,注意防范风险,确保“生态银行”建设健康有序推进。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各县(市、区)、武夷新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