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现场管控保安全

2019-04-01 16:0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管控保安全

东南网讯 4月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巡线人员在水北镇对110千伏故越Ⅰ路8~9号塔档中线下方好洁公司吊车建房吊钢筋进行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好洁公司厂房建设在水北镇110千伏故越线8~9号塔档中线下方,线档档距816米,弧垂表800米,档距最高温与最低温之间的弧垂相差近3米。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巡线人员通过摄像头监控,发现施工单位动用大型起吊机在供电线路旁起吊钢筋,存在安全隐患。为防止起吊机对线路设施造成破坏,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立即组织人员至现场对施工方相关人员安全注意事项及现场管控,并积极宣传电力安全知识,避免发生线路及人身安全事故,全力保障电网阿全稳定运行。(林振超 张传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