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到建阳漳墩镇开展系列医疗帮扶活动

2019-04-01 14: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9日,南平市第二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叶福平、内科主任医师吴军、外科主治医师葛健君3名专家到建阳区总医院漳墩分院开展诊疗活动和业务工作培训。

诊疗活动期间,吸引了各村患者慕名前来就诊,专家们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展开耐心细致的接诊、实施精准的开方,患者们都非常赞赏专家们下沉到基层为群众服务的举措。就诊期间专家们还结合各自的业务特点,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教育辅导,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提出合理性预防建议,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能科学饮食、合理运动、做好预防,改善吸烟喝酒等不良嗜好,增食蔬菜水果等,养成科学合理的膳食链。短短一上午,共计接诊病人30余名。

吴军主任还组织漳墩分院医生对住院患者进行教学查房,查房过程中,通过分院医生汇报病史,吴军主任引导分院医生完成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分析讨论、归纳总结、分析重要辅助检查结果和病情演变情况展开指导,让参加查房的医生们能得到一次业务提升的学习机会,他们态度端正,进取性与参与性,通过现场的教学与传帮带,基层医生们业务提升明显。

诊疗结束后,三名专家在分院云诊室分别为分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通过专家具体生动的讲解,帮助漳墩分院医护人员提高专业知识,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提供保障。(曾铭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