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19-03-29 16:5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不仅是该县重点工程,还是一项民生工程,为了让这一便民“窗口”早日建成,该县施工单位合理调度、采取比学赶超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笔者来到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的项目施工现场,十余名工人身上挂着安全绳,加紧对大楼外立面大理石的铺设以及外墙玻璃门窗的焊接工作。

“外墙门窗制作施工预计四月中旬可以完成,五月左右进入精装修,到十月底就能完成。”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魏福江说,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占地面积2648平方米,总投资5093万元,建有地上四层智能化办公和地下一层人防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更宽敞的办事环境,以及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此外,新建的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建成以后浦城县的税务、行政服务中心、社保、招投标住建部门等单位都会设立窗口,对老百姓审批等一站式服务提供方便,第二就是更优越的智能化使用。(吴明凇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